Flyff Chinese Cow Eating Grass

Monday, June 10, 2013

我のALPHA LIPID牛初乳初体验


怀孕期间,常常会听到老人家、医生说不必要的保健品尽量少吃...
因为不知道里面含有什么成分,吃了也许会弄巧反拙
可是这个孕期,我感觉我的脸色很憔悴,人也总是很累...
想找适合孕妇喝的保健美容产品来补补气、养养颜,让自己看起来比较精神….
但是这样的产品对孕妇来说,能避则避,当然选择也是少之又少的….
<孕早期经朋友介绍总算有勉强找到一种孕妇可以喝的美容产品-FINE Hyaluron & Collagen
就说服了我家老公买给我,然后每天搭配着妈妈奶粉喝>


但是杯具发生了
原本就贫血的我

到了孕期近6个月的时候,被诊断患有妊娠糖尿病….

<怪自己平时嘴馋,爱吃甜、爱吃淀粉类….太没有控制地吃,一个月内体重暴涨3.4kg> 

当然相对的,这时候我能喝的产品就更加地LIMITED

因为就连孕期间最基本的妈妈奶粉也被医生下令不可以再喝…..
<医生是说妈妈奶粉含有较高的乳糖份,喝了会影响血糖
那我还可以喝什么呢?这个不能吃,那个不能喝,哭夭~~
<虽然医生后来有配了糖尿病患者喝的豆粉给我,可是我嫌它甜,买回来过后都没怎么喝



我平日主要的三餐都吃的蛮均衡、蛮营养的
但我还是觉得没有多余的补充保养产品还是不够补
毕竟是第一胎嘛,做新手妈妈的,当然会想肚子里的小豆可以营养充足、到时候健健康康地出来面世
*这里说一下我已经有3次在早上期间莫名地感觉无力、头晕、脸色发白、冒冷汗,差一点昏厥….的经验了,老公、家婆说也许因为我血糖太低?我也才知道,我原来那么弱!



就在这个时候,我偶然发现到了一个可以保健又可以美容的产品

看到大家对产品都极力好评,就半信半疑地花了一段时间做了产品research 
<毕竟要喝的人必须要了解产品过后,才能说服老公买给我喝呀,呵呵…..> 
Tada~~




是的,在这里我要说的产品就是



纽西兰进口的ALPHA LIPID LIFELINE牛初乳啦!

全方位的美容保健的产品,被誉为最健康的家庭早餐饮品
是一个适合一家大小、男女老少、孕妈咪、哺乳妈咪或素食者都能食用的产品

我个人本身目前喝着第二罐
话不多说!独乐乐不如众乐乐
这里先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亲身体验一罐牛初乳后的心得、见证。


1. 我觉得我晚上好睡了,人看起来也越来越精神了。





*本人很懒,也不会化妆,所以我的照片都是素颜上阵的*



2. 它帮助调节我的血糖。


我的血糖高的时候,它会帮我降低;
反之,血糖低的时候,它会帮我提高。


3. 它刺激受创皮肤的生长和修复细胞。

*我个人从小到大从来都不对任何东西、食物敏感,也许是因为孕期荷尔蒙失调的缘故吧*
孕期间的我两边的小腿不知道是敏感还是什么?
特别是我的右小腿,会阵发性地让我奇痒难忍
瘙痒发作的时候就是会剧痒难忍去骚抓,结果长期反复搔抓,皮肤都被我抓到红红,还留“粗
<那片皮肤摸过去就是粗粗的,极其不舒服,即使涂了各种的lotion/cream摸过去还是粗的
过后不知怎的就不痒了,但却也因为之前的瘙抓,皮肤已经出现色素沉着,
甚至留下了难看的“斑斑”。
前几天躺着没事做,心血来潮把电话里的照片从头看到尾,
看到我之前拍的瘙痒小腿照,我当下就想说:诶,拍拍看我现在的小腿看看厚
结果出乎我预料之外....

难看的“斑斑”消失了、皮肤也平滑去!




4. 它调理到了我的排泄系统

*不好意思我是个一向来就有便秘问题的人
只要水喝不够、水果蔬菜没吃够,我可以严重到3天都不上大号
但是自从喝了一罐的牛初乳,我几乎每天都有排便意识
即使没有每天,我第二天也会排便
嗯嗯的时候也顺畅很多很多哦...


以上就是我目前喝了牛初乳的分享啦!

当然我还会继续地喝产品
一为的是肚子里的小豆宝,再来就是为了我自己。

 为什么呢?Research有提到:

怀孕初期的孕妇抵抗力相对较差、易患病,这会影响胎儿在母体内的发育,牛初乳对孕、产妇是十分重要的,牛初乳中的免疫物质和丰富营养除了能增强自身免 疫能力,抵抗流感、肺炎等疾病外,还可通过胎盘传递给胎儿,从而提高孩子的先天免疫能力,使孩子不易生病:AADHA可通过脐带传给胎儿,让胎儿智力发 育赢在起跑线上。胎儿5-6个月是大脑发育的激增期,最需要AADHA。因此孕妇吃牛初乳不仅是可以的,而且是十分必要的!(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)


孕妇不仅在怀孕期间可以吃牛初乳,产后也可以!产后食用牛初乳可提高自身抗感染能力,促进伤口愈合,补充母体的免疫抗体,而且牛初乳中丰富的牛磺酸、胆碱、磷脂和脑肽是一般食物中不能平衡发育供给的,为胎儿的生长发育特别是脑组织生长提供了物质基础,从而提高母乳质量,进而通过乳汁传递给哺乳期婴儿,确保婴儿身体健康。



所以我更没有理由停止喝牛初乳!
我要继续喝~~喝~喝呀喝~
*香草口味牛初乳真的好好喝*
我家老公现在也被我影响了
他也罕我一起开始牛初乳健康早餐饮品了!
嘿嘿~得意!


<牛初乳本身的好处不止这一些罢了,产品本身还有很多美容、保健功效,可谓数不胜数>
这里大概的列出一些给大家看看:

美容功效:
1. 抗衰老
2. 刺激受创皮肤的生长和修复细胞
3. 拥有粉嫩美白肤色(刺激DNARNA生长)
4. 促进排毒
5. 调理内分泌平衡
6. 消除暗疮
7. 去除黑斑
8. 增进脸部紧致和弹性
9. 提高新陈代谢,燃烧脂肪
10. 生头发


保健功效:

1.帮助新生命防御大多数外来病原的侵害
2.促进抗体生成,提高人体免疫力
3.刺激细胞生长及修复
4.促进儿童生长发育
5.可加速疾病恢复者及手术康复者机体恢复健康。
6.改善胃肠道健康


分享到这里,大家是不是对产品跃跃一试了呢?
那就不要再等咯
马上就购买一罐来自我体验体验吧。
说多无益,毕竟要自己亲身体验产品的好,产品才是真的好嘛,对不?

*SIBU区有兴趣的购买的,可以联系我电话号码:
013 5588 969/
016 890 5966 
都是现货提供哦*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